160328-1  

一向買保守大地色的眼影,最近卻一股腦地被粉紅色燒到

很怕泡泡的眼皮抹上淡暖色更腫,抱著害怕的心情衝一波,意外的,超級美耶!

因為長期稼接睫毛的關係,總覺得每次化妝粗粗的眼線就會把睫毛吃光光

這次嘗試用淺色凸顯長長睫毛,效果真的很棒喔!

 

因為我也才用過兩次

所以簡易的分享給大家我的畫法,效果見仁見智啦~

160328-2

我購入的是#01玫瑰莊園

這系列的眼影出了兩種,另一盤的顏色是大地色的#02時尚迷棕

我覺得也很不錯,不過這次想嘗試粉色系就選擇這盤!

可以去藥妝店試色看看喔!

 

160328-3  

這是我用內附的眼影棒/刷抹在手上的,刷子滿好用的喔!

而且是長柄的,不會掉了就找不到XD

 

我用的顏色主要在4、5、6這三色

如果不會選色搭配,就照順序用,三個一組+三個一組+四個一組

每組裡面一定會有一個顏色是沒有含珠光的,打底非常好用喔!

 

首先先用沒有含珠光的4大膽的畫上去,增添一點眼窩的深邃感

160328-4  

 

再打亮閉眼時眼球正中間的位置

160328-5  

 

然後用這一組最深的顏色當作眼線的塗抹上

160328-6  

 

下眼瞼的地方直接使用含珠光的5大範圍的打亮,粉色的眼影可以增加桃花啦~XD

160328-8    

 

然後用深色那一格加強眼尾,眼型會比較圓一些

160328-9  

 

接著用最亮的1加強下眼瞼中間→眼頭的位置

160328-10  

 

眼線的部分,從眼尾的部分直接往外拉就可以囉!  

160328-7  

 

建議大家戴個透明梗假睫毛,或是夾睫毛刷睫毛膏,不然跟我一樣去稼接睫毛也是很方便的選擇!

有了睫毛真的差很多唷!

160328-11

 

但是因為個人很懶的關係,下睫毛我就直接用眼線液化啦XD

歡迎大家學我

 

給大家看看個角度的變化,睫毛我沒有整理所以亂亂的>"<

160328-12.png  

160328-13.png  

完成眼妝之後畫上眉毛、淡淡的腮紅、還有粉嫩的唇膏就完成囉!

是不是輕輕柔柔的很春天呀

 

 

這盤眼影很顯色又很划算又超值

就是俗又大碗的感覺啦!哇哈哈!推薦給大家喔!

 

 

※ 本文提到的細節分享 ※

經典奢華 10色眼彩盤 LA PALETTE NUDE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❖糖分❖

妝髮阿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