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 

(本篇文章照片為手機拍攝照片解析沒有很好)

去電影院看電影的時候,常會看到有人拿著一根長長的棒子

帶進影廳吃,上面有著細細白白的糖粉,那個東西叫「吉拿棒」!

雖然我是爆米花主義,但還是有吃過一次,有點像甜甜的油條~

但是脆脆的,不像油條中間空空的,很新鮮。

 

這次來到這家「Churro'K」,是主推吉拿棒的專賣店

不過在這裡它不叫吉拿棒,它叫「啾拿棒」!

某泡泡團吉他手推薦的店兒,生為小小歌迷的我一定要來嘗(ㄇㄧˊ)鮮(ㄇㄟˋ)一下哈哈哈哈~~~(仰天長笑)

與麻辣鍋是鄰居,在馬路邊卻要找一下這樣~

(明明是你恍神所以沒注意到店在哪裡)

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 

店不大,應該說滿小的,裡面約有5~7個四人桌,兩個大桌

然後就是一整個開放式的櫃台與料理台(部分),透明化很安心!

因為剛好是12月底去的所以有聖誕佈置,超可愛的啦~

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 

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 

 

店內牆上被擋住的英文是"boyfriends"

還有兩個時鐘,一個是西班牙的時間,一個是台北的時間。

整間店被橘黃色的燈光包覆,氣氛很舒服。

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 

 

平均價格是200~300上下,一個啾拿棒套餐是250(含一份啾拿棒+霜淇淋+140以下的飲料)

滿划算的!個人覺得還OK,有套餐真的很省事又貼心耶!

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 

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 

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 

 

肉桂焦糖蘋果啾拿棒套餐NT250.

(如果不敢吃肉桂可以選擇不要肉桂)

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  

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 

三根啾拿棒!上面灑上細白糖粉超美的!

那一小碗是焦糖蘋果,酸酸甜甜的,溫熱的軟蘋果,帶著蘋果香跟焦糖的融合

對於一個螞蟻來說,這不會甜膩,說酸也不會酸到皺眉,很剛好。

右邊有幾片蘋果切片插在鮮奶油上(我想先奶油都比焦糖蘋果甜XD)

還有附一些蜂蜜可以配著吃,這樣就不會單吃一種口味覺得膩,換來換去挺不錯的!

 

個人喜歡新鮮蘋果片+鮮奶油+啾拿棒一起入口,蘋果又香又脆甜,一起吃下去帶著溫潤的口感~害我吃個不停哈哈哈!

但因為蘋果片太少了,所以之後是用焦糖蘋果配著吃!

焦糖蘋果單吃也很好吃,所以我一開始才沒有配XD

蜂蜜我則是蘋果片有淋些,啾拿棒也有淋一些(螞蟻滿意)。

 

套餐霜淇淋也是很推薦一品!

特別得是這霜淇淋還不是你每次來想吃固定口味都會有的欸

因為霜淇淋的口味是季節性的,所以你前一次來有吃到香草口味

這一次來可不一定會有喔!光這點就會讓CP值往上升XD

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 

這次我們去的時候,限定口味是「巧克力威士忌」、「野莓起司蛋糕

總而言之就是聽起來酸酸甜甜的一品!

反正我們最後兩個口味都選了,想都吃吃看~

 

野莓起司蛋糕霜淇淋這個吃起來酸酸甜甜,有一點點沙沙的口感,因為融化的很快所以要趕快吃吃。

入口後是先酸後回甘,不會很刺激,滿潤口的!兩道都是偏甜的冰品。

喔對了!啾拿棒也可以配著霜淇淋吃,冷熱交錯的口感我超愛的!

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 

巧克力威士忌霜淇淋則是帶一點點酒香,巧克力味很濃郁

如果你有吃過全家巧克力霜淇淋,我覺得這個巧克力味不相上下~

但是多了威士忌的結合,Level好像更上一層了。

 

伯爵紅茶歐蕾(少冰)

個人挺喜歡伯爵茶的茶香味,所以選這個喝~

牛奶的味道不會蓋過伯爵香,整體不會太濃郁,加上因為是冰的所以滿清爽的。

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 

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 

 

香蕉樂園啾拿棒套餐NT250.

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 

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 

 

宇治抹茶歐蕾(熱)

20131229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 

 

 

 

※ 本文提到的細節分享 ※

店鋪名稱:Churro'K 啾拿棒專賣店 [粉絲專頁傳送門]

店鋪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57號1樓(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,出來向前直走50公尺)

營業時間:11:00到22:00(週一休息,週末用餐限時90分鐘)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妝髮阿杏信 的頭像
妝髮阿杏信

❖糖分❖

妝髮阿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