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分享✦樂彩妝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160328-1  

一向買保守大地色的眼影,最近卻一股腦地被粉紅色燒到

很怕泡泡的眼皮抹上淡暖色更腫,抱著害怕的心情衝一波,意外的,超級美耶!

因為長期稼接睫毛的關係,總覺得每次化妝粗粗的眼線就會把睫毛吃光光

這次嘗試用淺色凸顯長長睫毛,效果真的很棒喔!

文章標籤

妝髮阿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7款唇蜜試色  

一直都不喜歡唇蜜的我~前陣子突然好想試試看唇蜜的光澤感喔

但是非常討厭唇蜜的黏膩感,所以好猶豫,因為我就是那種不管頭髮剪多短都會有幾根黏在嘴上的人(什麼鬼呀)

加上對唇蜜的印象就是"不遮唇色",對於是深色暗唇得的人根本就是碰不得呀阿阿阿阿-----

直到最近發現露華濃的HD唇萃,價格親民又好美喔!珠光也是最近才慢慢接受的(我好多雷)...

於是乎~唇膏控的我~一下子就入手好幾種顏色哈哈哈哈!啥都想擦擦看!

這次就來試顏色給大家看看,這樣跟我一樣屬於深色嘴唇的朋友也可以有個方向啦!

文章標籤

妝髮阿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前一陣子有化妝就會拍眼妝,因為是臨時用手機拍做個紀錄

所以畫質沒有很好~覺得有點可惜

因為有幾張真的太模糊了,就直接刪掉...

我把可以看得比較清楚的幾張做分享,希望大家會喜歡

(都是本人我的眼睛)

 

我不太記得用什麼工具的,以下只會附註有沒有戴假睫毛...

★上假睫毛

20150327

文章標籤

妝髮阿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41228嫁接  

在'14年尾,我的睫毛君長大了!

我讓它在1個小時左右就變成大人,太神奇啦!

長得非常自然又漂亮~重量幾乎沒有~

 

為了美美的迎接2015年,所以預約嫁接睫毛

好啦,其實是為了演唱會要美美的(誰看得到)

成果非常好喔!幾天下來的照片記錄分享給大家~

文章標籤

妝髮阿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冷豔紫  

Frozen陽光橘Anna眼影盤迎接南瓜節  

上次分享✧妝容✧ Frozen陽光橘Anna眼影盤迎接南瓜節

瘋狂的一次包兩盤眼影回家~這回要來嘗試很少在化的紫色系

Frozen陽光橘Anna眼影盤迎接南瓜節

文章標籤

妝髮阿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Frozen陽光橘Anna眼影盤迎接南瓜節  

Frozen陽光橘Anna眼影盤迎接南瓜節  

Frozen陽光橘Anna眼影盤迎接南瓜節  

失心瘋敗了兩盤夢幻眼3色影盤~好美好美~

之前一直再找紫色跟橘色眼影,這次剛好被我看到,又是超美的Frozen的圖樣,完全被眼影邱比特射中我的心

這次要分享的是Anne橘色彩盤~響應南瓜節,要有橘妝迎接(笑)

正好我又是愛橘色彩妝的孩子~我愛橘色~,那麼請收看-

文章標籤

妝髮阿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[眼線 X 汪汪 X 下睫毛] 圓眼無辜小狗眼妝    

在下非常喜歡下睫毛,不管是刷的、假的、接的,只要要弄就要根根分明

一直不敢嘗試沒有拉眼尾的眼妝,因為臉實在太大

(這個是因為個人沒自信的關係,就算別人說再多"哪有大",我還是覺得我的臉好大好大好大好大!!!)

但是加上下睫毛就非常,恩,眼睛也非常大!驚驚!

個人覺得下睫毛狠狠狠重要~希望大家也能跟我一樣愛上下睫毛(恩?)

文章標籤

妝髮阿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驕傲白雪公主 X 夢幻漸層雙頭咬唇筆之韓系彩妝  

本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眼線膠筆、以及唇彩喔!

一直以來我都是眼線液的忠實顧客,因為我是超油混合肌,眼皮超油滴(油到會滴)

所以持妝的眼線液一直都是我的愛(尤其是夢X嬌,雖然說撕除式化妝品對皮膚的負擔比較大,但是為了不脫妝我還是很愛用)

文章標籤

妝髮阿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耶!星期五就是要出去玩~

女朋友日常萬用妝  

(本篇文章照片為手機拍攝照片解析沒有很好)

分享女朋友日常萬用妝,也就是除了出去玩,面試也可以用的妝~(我想應該是可以)
用的產品都是開架商品~初階者也很容易上手的妝!(眼線部分還是要練習)

文章標籤

妝髮阿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本來想來個韓風的慵懶捲捲頭~
結果完妝朋友都說像不良少女! XDD

↖煞氣ㄟ↘女飆仔

(本篇因為手機拍攝所以照片解析沒有很好)

文章標籤

妝髮阿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好~這是這次分享的眼妝成果照片

妝容★熱帶魚俏皮妝 (眼妝分享)1     

文章標籤

妝髮阿杏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